| UAP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穿越之高冷校草爱上我(上)

沙雕文。

别名《我的男主怎么不一样》《直到有一天系统认错了人》《cnm老子不干了》《救命这个坏人一直在骗我》



01.

大家好。


我是一名来自遥远东方的神秘特工,也是一名祖安文里冰冷美艳的女主殿下。


换而言之,我去起点文便是风,我去小白末世文便是云,什么风流花心型,高冷男神型,妖艳心机型,白切黑哭唧唧型皆是我后宫。


直到,我穿越到了哈利波特。




02.

我漫不经心地擦拭沾着血的小刀,心中却正在与系统对话。


系统:“宿主,我已经帮你全方面目测了,这个学校的汤姆·里德尔目测一看就是哈利波特里的男主,目标类型高冷温柔,学院男神。请问走攻略a路线还是b路线。”


高冷男神型自己已经攻略了无数个世界了,对我来说太简单了。


这样想,我失去了兴趣,随意嗯了一声,懒散地问道:“都讲讲。”


系统:“攻略a路线是羞涩清纯的赫奇帕奇学妹,在图书馆惊鸿一瞥,从此创造机遇倒追学长。路线b是……”


“速战速决吧,就a了。”我懒得听这个死东西絮絮叨叨下去,直接打断了它,其实心情有些小小的失望。



我抬头看了看天。

系统随手选的这个什么哈利波特,它的魔法世界像是彩色泡泡编造的美梦,美好得像是童话,天空澄澈湛蓝,像是蓝色颜料拼凑的大海。

而与我实在太不相同了。

血肉模糊的人,残肢碎片,哀鸿遍野的战场与厮杀的同类,这些往事还驻扎在我记忆里,暴虐的血性还扎在骨子里。

之前攻略的几个世界都是末世,宅斗,修真世界等,第一次来到这么纯白无瑕的我还有些不适应。



我闭上了眼,又面无表情地睁开了眼,朝霍格沃兹的方向走去。

……啧,真无聊。

最讨厌这个哭唧唧白莲花人设了。





03.

系统安排的人设是赫奇帕奇最单纯的小白兔,爱甜品爱撒娇,说话声音很小,名字叫布芙妮。


这具身体的主人有一双像玻璃珠子般的浅茶色眼睛,雪白的脸蛋,玫瑰花一样的唇瓣,害羞的时候红晕浮起来美艳又清纯,哭起来柔柔弱弱。


说不好听点,这他妈一看就是个文不能文,武不能武,只知道一天到晚哭哭哭跟死了全家一样的漂亮废物。


我对着镜子露出一个笑容,阴森森又冰冷。


系统尖叫道:“宿主,你这样笑哪里像小白兔,这完全是女鬼!”


我:“那你他妈告诉老子,我该怎么笑?”


其实以前我也扮过这个人设,攻略者是领家的男神哥哥,不过后来我完全崩了,活脱脱变成了按照系统说的那种——知道的是在跟男主谈恋爱,不知道的以为是来索命的。


所以系统再也没给我按这个人设,直到现在。


系统语重心长:“你应该垂眸微低,眼角微微上挑,唇抿一个小小的弧度,脸颊浮起淡淡红晕,带点少女的娇羞。”


我跟着它说的一样面无表情地学做了一个。

系统:“……”

系统:“唉,当我没说。”





图书馆是向来最好增加好感度的地方,向目标这种男神是最喜欢这种有书香气的地方,而我想到这里,只回忆起以前我穿成千金在这跟女配干架的往事。


系统警惕地又叫了起来:“目标人物出现,目标人物出现!”


只见左侧的少年正对旁边斯莱特林的同级问候,笑容完美,皮囊完美。


只听系统深情地念起了旁白:“啊——他,有一双如同黑曜石般只会在夜里闪耀的双眼,望着你时包含了全世界的温柔与深情,那只高挺的鼻,是缪斯女神沿着轮廓亲吻所得,是最精美的大理石雕刻也比不上,啊!那修长的身,那白皙的脸。”


“他,是霍格沃茨最优秀的学生。”

“他,是学院学生眼里最完美的男神。”

“他,彬彬有礼却又拒人千里之外。”

“而,你是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无意之间闯进了他的世界,给他带来了惊喜。”

“欢迎来到《哈利波特·穿越之高冷校草爱上我》。”



……傻逼。

我心中翻了个白眼,此时又要扮演自己的角色,于是矫情造作地踮起脚尖,非要伸手去拿根本够不到的书,还要故作生气地踩了踩地:“哼!”


系统感动了:“多么可爱啊。”


靠他娘,老子都要被自己恶心吐了。我又装作不小心的瞥向左侧,娇羞地看了他一眼。


果然,这人上钩了。

我冷笑一声。



淡淡的薄荷香钻进鼻尖,他帮我拿下这本书,一双墨黑的眼睛看向我,带着星光般的笑意:“是这本吗?”

蠢货,我想。




04.

系统很开心:“看起来很成功啊,好感度也涨到了二十。”


我不在意地哼了一声,坐在天台上,两腿伸向空荡荡的半空中,晃来晃去:“有什么意思嘛,我看一会就攻略得差不多了。”


系统叹息一声:“那说明是好事啊,以前攻略几年你都没这么快过。”说真,它有些疑惑,“我觉得有点奇怪,这个速度也太快了。”


我让它安心:“你这数据还会出错?说明他就是个见色起意的花心男啦,别想太多,宝贝。”


这样想着,我又开始心里嘲讽那个男的,然后缓缓从包里掏出烟,这个烟还是我夹私货利用末世世界的空间偷偷投放过来的。


果然,系统跟公鸡一样,又叫了起来:“你别忘了你现在的人设!”


我慢悠悠地利用今天学的魔法来点燃它:“一根而已,他又看不见,我不信还要掉好感?”



烟雾缓缓淹没了头顶,像是一根被剪掉现头的风筝无法控制地向空中飞去。

我的思绪也随着被放得很远。






关加了二十好感度还不够,系统已经为我想好了下一个方案,那就是过会端着水杯走过去脚一歪不小心撞进里德尔怀里,然后打湿他的衣服找借口帮洗,洗完了就又有原因联系了。


我冷笑一声:“我腿残,走个路都要摔?”


系统谆谆善诱:“这个方法绝对有效,你跟着我信。”


于是我端着水杯,故意在走向学长的时候,哎呀呀一声脚腕歪住,摔向了他。


一片水渍打湿了斯莱特林的墨绿色外套,他只是顿了一顿,转而绅士地揽住我的腰:“学妹,你没事吧?”


我对上他那张完美到无懈可击的面孔,咬唇,眼睫颤抖:“谢谢学长。”然后离开他的怀抱,故作惊讶地看着他,“学长你衣服湿了。”


他表情没有变化,反而不动声色地一笑:“没事。”


我一副“天哪怎么会这样”的表情深情又难过地看着他,最后说:“学长我帮你洗吧。”

系统:“目标人物好感加十,目前好感度三十。”





05.

顺着一路的骚操作,先是洗衣服还衣服,抱新发的课本去教室又散落在地,又在魔药课下课故意偶遇一波,缓缓的好感度加到了八十,是到该表白一波的节奏了。



雨天。

一串又一串儿的雨滴顺着屋檐溅落,接着越来越大,迅速而猛烈,赫奇帕奇学院前那簇海棠花被蹂躏得娇弱破碎,深色的花瓣流了一地,像是鲜红的血。

甜蜜的幽香中夹着似淡淡的清冷,像泉水的味道,像雪山的味道。



我站在走廊一侧,学长也站在那侧。

他背影纤细颀长,冰冷得像是外人无法靠近。我走过去拍了拍他肩,他才反应过来。



“学长!”

他朝我微微一笑,清秀的脸上竟然有些病态的苍白,但气质还是那么高贵优雅,像是一个落入凡间的王子,孤单又冷漠。


他的眼神与以外不太同,漆黑的瞳孔竟然泛着冰凉的寒意,像是一块玉石。


我竟然忍不住一抖,心中忍不住问系统:“怎么回事?”


系统漫不经心回答:“可能是心情不太好吧,没关系你表白哄哄他。”


眼见都要离开这个世界了,我难得管他心情好不好,反正我心情好就行了。



我露出个小心翼翼的表情,声音很小,然后又猛地一低头:“……学长,其实我一直以来很喜欢你,从第一次遇见你,我就已经喜欢上了你。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说着,象征性地脸红了。



雨越来越大,包围了整个霍格沃兹,骤然间,倾盆而下。




我问系统:“他怎么不说话?”

系统:“说明人家在思考呢!”



但很快里德尔又一笑,然后走近我了些,我心中激动知道任务即将完成了,希望他走得更近一些。



他慢慢低下头看我,用两根指尖缓缓抬起我的下巴,呼吸变得很沉重。

曹尼玛狗东西我就知道你要干啥!我心中怦怦一跳,闭上眼睛知道他要吻我了。




“布芙妮很喜欢我吗?”

“……嗯嗯我很喜欢学长。”

“喜欢我什么呢?”

怎么这么多屁话,到底亲不亲!

“学长很温柔很有礼貌,对我……很好,好到我很喜欢。”





“真可怜。”

他说。



我猛地睁眼,只觉得下腹突然狠狠一痛,对上他的脸,他还是在笑,温文尔雅地笑,眼神却各位阴鸷,幽幽的森冷,带着偏执的戾气与暴虐,明明一张世界上最温柔漂亮的脸,却像是最恶毒的魔鬼从地狱爬了上来。



下腹的疼痛越来越重,刀又迅速地拔了出来,渐了他一脸的鲜血,带着笑容,更像是恶鬼。



系统也在此刻尖叫起来:“好感度清零!目标失去控制!宿主宿主,灵魂赶快脱离!”



我咬着牙按了身上的一个按钮。



靠他娘,这他妈不是说好高冷学长吗?这尼玛是哪里来的变态啊!



评论(21)
热度(8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