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P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么样可以杀死那个该死的女人

汤姆·里德尔x楚雨荨

ooc至极。


1.

汤姆·里德尔最近很烦恼。

他遇见了一个女人,一个自以为是敢在他面前招摇的彻头彻尾的脑残。

"第一,我不姓喂。"

"第二,我不叫泥巴种,我叫楚雨荨。"

"第三,你们斯莱特林都是一些歧视同学,欺凌弱小仗着家室的大坏蛋!"

女人高扬着头,两只手插着腰,扎起的墨发在雪白的脖颈一摇又一晃,神色明亮。

一旁的斯莱特林惊讶的被这个东方女生这番话愣在了原地,而我们可爱的万人迷,外表温和从不歧视弱小的汤姆·里德尔先生第一次被人拦在了这里。

他心里两个字闪过,傻逼。


2.

傻逼。

汤姆·里德尔望向她的方向,楚雨荨此刻正积极的高举着手争着要回答问题,一张小脸通通的,头发扎歪了,辫子朝后偏了一些,看得他想一把扯下来往地上甩。

好烦。

要知道,汤姆·里德尔在斯莱特林演的那叫个彬彬有礼,即使厌恶狮院也会藏在心底暗笑不说,可以说是骗了很多人非常成功。然而有一天有一个女人绕过了一些天天惹事的纨绔,比如那个马尔福家族,却突然对里面最和善的他指出来手,大声喊道你这个欺凌弱小的大坏蛋!

他其实有点不爽,为啥偏偏指着他呢。很好,女人,你是第一个敢这样对待我的人,该死的!他冷笑一声,心里已经谋划了很多谋杀手段,但现在却不动声色的笑了笑。

非常理智尊敬的里德尔先生在此刻做了一件非常幼稚的事情。

"答案是一只蛤蟆。"他举手回答问题后又坐下,行云流水如贵族,勾唇淡淡的笑。优雅的抢了答案,优雅的挤开了楚雨荨。

不仅这一次。

接下来教授的每个问题,汤姆·里德尔跟吃了火药一样开始举手答问题,虽然平常他也经常做样子起身回答,但这回完全是在跟别人争的意思。

可怜的楚雨荨在魔药课上哪有这么被看重。
自己一个人恶狠狠瞪了汤姆·里德尔好几眼都不得善终,辫子一扬又一扫。

"喂,你是不是故意的!"刚下课,楚雨荨立马堵住他,气鼓鼓的看着,像是只仓鼠没吃到午饭一样。

"那很好,布芙妮。"汤姆·里德尔温文尔雅的朝旁边的学妹说话,做出一副好学长的做派,转头神色不变的看向楚雨荨,"哦?亲爱的楚,你指得是什么事情。"

这个称呼让楚雨荨明显一怔,脸立马就红了。

她气呼呼的把脸转开,像是炸毛的猫一样叫起来:“你这个混蛋,我要拆穿你!拆穿你虚伪的面目!”

布芙妮被吓得一惊,担心的看向了他,“学长可是……”

汤姆·里德尔向她示意没关系,温柔的笑了笑::“楚,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误会什么了!我……”她话还没说完,额头被轻轻一弹。

只见汤姆·里德尔用手指弹了弹她额头,笑的很轻很淡,那刻把楚雨荨帅到失语了。他还在笑:“或者好好休息一下吧。”

楚雨荨还没反应过来。

汤姆·里德尔已经与她擦肩而过,丢下了一句话,声音冰冷没有情绪,还带着威胁。

“愿你还能活着。”


3.

楚雨荨觉得有点不对。

汤姆·里德尔这个败家子这个混账居然开始接近她,而且这个混账看起来居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坏,还该死的甜美。

呵,可我是不会屈服的!

汤姆慕容,我要跟你宣战!

楚雨荨看着自己碗里少了一根鸡腿,愤怒的朝汤姆·里德尔喊出一句话,然后愤怒的头也不回。很好,太好了,这个男人果然是带有目的接近她的,居然抢走了她最后一根鸡腿。

我是会简单屈服的吗……💔。你错了呵呵呵呵呵呵呵,汤姆·里德尔你就算得到我的鸡腿也得不到我的心。

楚雨荨悲伤的流下了眼泪,站在风中独自难受。

“下雨了,怎么还站在走廊外面。”清冷的声音响起,如同昨夜被冷雨打湿的落梅。回头看,果然是汤姆·里德尔这个狗东西。此时正打着伞站在那看着她,像是一个痴情的梦中王子。

楚雨荨愤怒的喊出:“你管我!”

“你会感冒。”他的语气不容拒绝。

“你这个败类垃圾!你为了一根鸡腿做出这样的事情,是我太高看你了,你太让我失望了!”

“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

“那是什么样,你骗我你骗我!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雨哗啦啦就淋下来了,猛的浇了楚雨荨一脸,更大了。从不妥协坚强顽固的楚雨荨乖乖回到了走廊,此时和他并肩走一块。

“你来找我干嘛!”她傲娇别扭的转头。

汤姆·里德尔不说话,眼神越发透出寒意来。她才发现这事有点不对,下一秒疯了一样的朝自己宿舍那里跑:“你居然会为了一根鸡腿要杀我!你这个杀人犯!我看错你了!”

还没动手的汤姆:“……”

我真的。

好想。

掐死。

你。

4.

汤姆·里德尔太惨了。

这几天他刻意接近楚雨荨,想寻个机会杀了她,却发现这人作息准时,根本没有空闲时间,于是故意拿走一根鸡腿要引起他们之间的矛盾。果然楚雨荨这个蠢上钩了,他心中冷笑,呵呵!你终究是斗不过我慕容汤姆的。

雨很大,风很凉。

只穿了一件的汤姆·里德尔在风雨中与楚雨荨干嚎。

“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

“其实……”

“滚!!!”

很好。他心中越发烦躁,巴不得在这里就给她一刀,刚准备动手,这人跑的飞快。

烦死了!

我要杀了这个疯女人!!!

评论(55)
热度(112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