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P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一天,他站在我床头

汤姆·里德尔乙女,甜饼么么哒。

写的不好,别骂我。

1.

“里德尔,我喜欢你。”我向他递过一封情书,所有赞美的什么你是我的神我的肝我的小宝贝我是你专属的脂粉这种乱七八糟的申深情的话即将奔腾而出,然后突然地戛然而止了。

因为老子被刀捅了。

我还没日他呢自己就要死了,于是在最后我如此想到,以及并不安详地闭上了眼睛,一滴喜马拉雅山垂怜我所流下的悲伤泪水冷漠沉痛地划过脸颊。

哈哈,捅我的人,你是真的没有心。

2.

我叫希妮,是一名斯莱特林五年级生,也是葛兰西的纯血贵族。我漂亮美丽大方魅力四射天下第一无敌绝世好看我就是玛丽苏的结晶是神的宠儿,那当然是我在放屁。

高贵的女神也会当舔狗,也会是痴汉。

我爱上了大我两届的学生会长汤姆·里德尔,在我看来,麻瓜小说里的霸道总裁都是狗屁,到了汤姆·里德尔面前都得称弟弟,他是真绝色,也是真的苏,温文尔雅的笑容,彬彬有礼的态度,谦和温柔的脾气,优异的成绩,一大堆的尾随者,是个天生的绅士,也是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

我暗恋他许久,不对,是明恋了许久。我花了整整一年的思绪来计划这次表白,总而言之,我该做的都做了,可最后我被捅死了。

哈哈,我被捅死了。

如果让我知道谁捅了我,我要左右扔出一颗毁灭火莲顿时间让他妈冒出一团熊熊火焰。

3.

救命!

我居然没死。

我没有死。我他妈都不敢相信我没有死,我坐在柔软雪白的床上,看着绿色波纹的窗帘上的斯莱特林标志才感受到了新生。艹!不会只是个梦吧,我转头去看日期,发现时间正是七月八号,也正是我表白和被捅死的日子。

我很欣喜,我非常欣喜。
 这说明一切可以重来,我还可以表白然后避免被捅。

么么哒我爱你梅林。
 么么哒。

我整理好了仪容,然后重新开始了第一天。第一节课是死老头的魔药课,汤姆·里德尔和我是一个组的,站在我旁边。我有些征,还在想昨天他会怎么样反应,他注意到我的目光,微笑回头看我,关心地问道:“希妮,你怎么了?”

我深吸一口气,所有的不愉快都跑走了。现在开始我就是个冷酷的舔狗,优雅得体的笑容和回应:“奥,我只是在想,这里需不需要再加个蛤蟆的须。”

“那看来我们是心有灵犀。”他也笑道。

好帅。我心脏怦怦跳,脸红地转过去,心里各种乱码狂飙,我已经想好了接下来要怎样继续和表白了。这么帅的男人身为一个葛兰西没有睡到真是太可惜了,我如此想到,悲伤地叹息一声。

4.

原计划是这样。

我让小姐妹们帮我引走人群,然后约汤姆·里德尔在人少的地方表白,再放出各种求爱气球和漂亮的魔法烟花。

可我还没表白,我他妈又死了。
 上回是捅死的,这回我是摔死的。

哈哈。我身为一个巫师在霍格沃兹摔死了,还没来得及呼唤我的扫帚。我不是希妮·葛兰西,我不配是希妮·葛兰西,从今天我就是丢死人的希妮。



我又醒了,我又重生了。

我看着床旁的闹钟,心中已经有了一套方案,于是飞快地洗漱整理,飞奔到教室,看着汤姆·里德尔笑着说:“早。”

他也温柔笑着说:“早安。”

我语速飞快,打算速战速决:“我想,我有件事想要告诉你,亲爱的汤姆。”

“嘘。”他笑了笑,手指遮住我的唇,“亲爱的葛兰西,晚点可以吗?”

晚点我就要死了。

可我傻愣愣地看着他,被这突然的动作吓住了,吓傻了。呜呜呜呜呜呜我什么都依你wuwihewhkkdjwkwjwhheowoehehehuwi呜呜呜我爱你duwkwnhwhwiwwijwjqjwuwiw。



我已经让我的小姐妹们在旁边保护我,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接近我。所以这一上午我平安无事,除了当我看到汤姆·里德尔走进禁林之后,我让小姐妹们先离开一段,然后悄悄地跟了进去。

哦豁,我这一进去,好像看到了些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5.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汤姆·里德尔。

他居高临下地站在那,眼里有笑意却是冷冰冰的,眉眼写着轻蔑,声音温柔却丝毫没起伏:“亲爱的斯坦福,你说你要退出食死徒?”

下面一堆黑压压的人群,我还看到几个眼熟的斯莱特林。

那个好像是斯坦福的人腿一抖,直接趴在地上了,带了哭腔地说道:“我没有,我不是,你听我……”

话还没说完。

我已经听到了阿瓦达索命这个咒语,那个斯坦福倒在地面了。汤姆·里德尔却缓缓地走下去,优雅得像个贵族,他笑意淡淡,语气有些可惜地说道:“啊,可是我已经不想听了。”

我也吓得腿一抖。
 立马就朝其他方向就跑,惊起了一只鸟。

“谁?!”

艹。我又死了。
 我又被不知道是谁的捅死了。

6.

我至今不知道是谁捅的我。

毕竟这些年来,我从来没有得罪过谁,可莫名其妙就是一直被捅。我好可怜好无辜,现在最可怜最无辜的是,我知道我喜欢的人的人设都是装的,他根本不是那个温柔可亲的学长,而是一个冷血无情的杀人魔。

“早安,希妮。”冷血无情的杀人魔微笑着对我说。

我吓得一哆嗦,立马回应道:“早安。”

他像来很能感应到别人的不对劲,比如现在感受到了我的害怕,不动声色地说道:“希妮,你怎么了?”

我打着哈哈,敷衍极了:“没事啊,我真的没事。”

我有事,天大的事。


我不表白了。

我好害怕,他妈的,我爱上了一个虚影,我爱上了一个人设,我爱上了一个骗子。

你这个混蛋,汤姆·里德尔。

我愤怒地喊出这个名字,愤怒地离开了。

令人奇怪的事情是这一天我都平安无事,居然没有捅我,我也没有死。哈哈看来上天都阻拦我不让我表白他,哈哈怎么会这样。

我悲伤且安详地闭上了眼。

7.

我哭了,我落泪了,我看着日历上的日期落下了动人的泪水。还是七月八号,我无限循环了,怎么会这样。而且我发现最可怕的事情是,汤姆·里德尔正站在我的床头,还强吻了我。

我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我只知道我要完了。我觉得捅我的人一直以来就是他。他终于放开了我,可他看着我,突然问道:“那天,你为什么要跑?”

8.

原来,你他妈这个混蛋一直享受着被我重复表白的快乐。

汤姆·里德尔,你没有心。

评论(21)
热度(3239)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