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AP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呵呵,追不到德拉科·马尔福我就不咋样

HP乙女。
德拉科乙女。第一次这种文风,希望喜欢么么哒。

1.
我是布芙妮,格兰芬多五年级。
我决定了,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追到德拉科·马尔福这个妖艳贱货。
呵呵很好,男人你引起了我的注意。

2.

首先我要向他表白。
第一件事是写情书,我请教了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
“马尔福,即使你尖酸刻薄,幼稚可笑,仗着自己家世自以为是地欺负人……”

我看了他写的第一排。
告辞。

2.

很好,我光荣的失败了,我没想到救世主的恋爱头脑和一只巨怪差不多。于是我连夜用尽了一生的形容词赞美写出了字数不亚于他家谱《生而高贵》的情书,让隔壁赫奇帕奇做了一份甜蜜的黑色巧克力。

第二件事就是蹲他了。

德拉科下完课,向来喜欢走向格兰芬多这片骄傲自大的找救世主嘲讽一番。我常常挨着三人组他们坐,所以经常能看到他,我很幸福还有点痛苦。

一方是爱情。
另一方是友谊。
该死!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决定!

3.

“疤头,和韦斯莱坐久了也染了穷困的气息了吗,还是说……”

就是现在!

我迅速起身,拿起手中准备好的情书与黑色巧克力,气势汹汹地看着他,就要说出一番感人肺腑的话。

4.

操,罗恩你打什么嗝!

4.

我失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呜呜呜呜呜。

5.

他说,他讨厌格兰芬多,一群愚蠢又莽撞的笨狮子。

他讨厌格兰芬多。
我=格兰芬多=他讨厌我。
哈哈我不活啦。

6.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

操。

我要追到他我必须追到他,我要泡到他我要睡他,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8.

我喜欢上他是有原因的。

德拉科即使外表看起来娇纵自傲,我之前也不太喜欢他,甚至可以说是讨厌,和罗恩一起背后呸呸呸他。再然后,我发现这人还是个东西的,其实内心挺温柔又善良,在我看到他养的那只猫之后。

9.

对不起上面全是我编的。
我是个颜狗,其实是因为他的脸才喜欢上他的。

10.

我看到自己碗里的最后一只鸡腿也被罗恩抢走,极度悲伤地说:“我感觉我的人生走到了最后的尽头。”

赫敏十分担心我,她恶狠狠地瞪了一眼罗恩,罗恩差点饭都喷出来。她咳嗽了几声,同情地说道:“奥,亲爱的布芙妮,我真是不能为你分担一点难过。”

罗恩口齿不清地说道:“马尔福这种混球有什么值得喜欢的,像他这种自以为是骄傲自大,被家里宠坏的破小孩。”

我刚要说什么,抬头却看见了马尔福。

再见。
我最后的尽头也没了。

11.

“对不起。”我诚恳地向他道歉,“罗恩不是故意的。”

他冷笑一声,面色装的一副平静的样子,其实都气炸了,耳朵都红通通了,说道:“我会去在意一个韦斯莱的话?”

“嗯,你不在意。”

他哼了一声,别扭地转开了头。
我日你妈好可爱。

12.

我决定了,我要重新表白。

我选择要悄悄地把德拉科约出来,忽略掉三人组和他的好友潘西他们,再然后认真的表白说爱。这一次绝对万无一失。

我甚至准备好了鲜花和白色巧克力。

13.

我又失败了。
斯内普教授把我和德拉科留了下来,罚禁闭,原因是不该在林间偷偷私会。

14.

好没有理由。
他一定是故意的。

15.

我唉声叹气地整理着草药,不时地抬头看向旁边认真的德拉科,心里感叹他真好看,其实我也值了。

也没有料到被他抓了个现场。
他好容易脸红,咬着唇炸毛的样子,好可爱。

“你在干什么,蠢货布芙妮。”

我朝他笑:“蠢货在看你哦。”
他脸更红了。

好机会!
我眼睛一亮,立马放出了一堆土死人的情话,却感人极了。

他愣住了,脸要炸红了。

16.

“你这是要做什么,布芙妮·妮万斯。”

“格兰芬多扣十分。”

17.

滚。
我不想说话。

18.

“噗,布芙妮,你是我见过最可爱的格兰芬多。”他突然笑出一声来,灰蓝色的眼睛漂亮极了。

19.

他夸我可爱。
可爱。
可爱。
keai。
cute。
阿伟死了。我不活啦哈哈。

20.

我重新制定了计划。我一定要在他下课之后堵住他,强行把他拉到没有人的地方,避开斯内普教室和其他人。

计划很好,我正要实施的时候又难过极了。我看到他和一位斯莱特林的美女聊的不亦乐乎,整个人像是死了心的羊一样。

我自闭了。

21.

德拉科不会喜欢我的。

我是个格兰芬多,我还和他的对头玩的那么好,我一点也不符合他的择偶标准。
他一定会喜欢像上午那个斯莱特林,那个漂亮,骄傲的贵族。

22.

我不表白啦。
我把情书和花都丢了,我想明白啦。赫敏还劝了我,罗恩直接放开大笑,说我终于想明白看清楚这个人的真面目。

我不想说话,我好几把难过。

接下来的这几天我都开始避开他了,我怕我一看到他会难过的无法自我,甚至开始关闭内心,拒绝交流。
我迟早会成为个交际孤儿的哈哈。

23.

德拉科来堵我了。
他好看的眉蹙在一起,质问的语气:“你怎么最近不来找我?”

操你还问我。

“你不喜欢我。”我诚恳又委屈地回答。

24.

为什么还要来找我问这种问题。
就是想看我难堪吧。
坏死了,我都要哭咯,难受死了。

25.

“愚蠢的格兰芬多果然是格兰芬多,谁说我不喜欢你啊。”他脸又红了,凶巴巴地说道。

26.
我失败了,我没有向他表白。

27.
德拉科·马尔福成功了。
他向我表白了。

28.
四舍五入一下。
我成功了。
耶。我泡到了德拉科·马尔福。


评论(43)
热度(4230)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嬷法嬷天/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