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莉莉周

zgdxlusiche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30篇文章,574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莉莉周

莉莉周

 

我惹怒了未来的伏地魔,我走的很安详。

hp乙女

汤姆里德尔x我。一个日常系的甜文,会有很多续集啦。

-

惹怒一个未来的伏地魔没有什么好下场,在我不小心撕碎他的魔药作业这样悲催地想道,在我搞丢了他珍藏喜欢的一本书时再次悲催地想道。即使我是他的女朋友,我也相信我能被毫无感情地阿瓦达索命。

梅林也救不了我。

“布芙妮,把蛤蟆须递过来一下。”前面的斯达林对我说道,我漫不经心地想着这些事情,然后递了过去,也没想到一抬头对上汤姆·里德尔一个淡淡的笑容。我心上一跳,这货是真的会伪装,全校公认的斯莱特林里的好学生,谁又知道他背地里做的那些缺德事情,当然这些事情被我碰到之后,我差点被他掐了个半死。当时他也是这个笑容,眼底却毫无温度,声音暧昧地贴着我耳边的肌肤,冷冰冰又勾引人:“亲爱的布芙妮,希望你永远臣服于我,别让我失望。”

再到最后我稀里糊涂成了他的女朋友,其实当时是帮他挡掉几个疯狂的格兰芬多的女学生,也没有来得及“分手。”舞会什么的都在一起,也被学校公认了。虽然我还赚了,没吃什么亏,我的男朋友汤姆·里德尔长的真是人模狗样,我爱上他也是靠这张脸,表面上谦谦有礼念词稿夸格兰芬多真是勇敢又聪明,其实背地里嘲讽地说一堆莽撞的蠢狮子,笑语晏晏地和一堆人打哈哈,内心里杀千刀人间杀妈客。我也是从那时就看出了他身为一个反派的潜能。

我怂,我不敢惹他。

但我这回却不小心惹了,我看到他这样表情立马满脸笑容堆上,特别殷勤地挤眉弄眼。他眼神兀地就冷下去了,我的祖宗,我的爷爷。我吞了吞口水,牵强地笑了笑,而他身边的人转过来,他又变了一副样子。

牛逼。

魔药课我在经历了几场爆炸之后,顺利地下课了,但腿都是抖的。我颤颤巍巍地跟在汤姆·里德尔屁股后面,看起来温顺又听话,像极了小弟跟着大哥去砍人。但我是小弟,他是大哥,他要砍我。日你麻痹,我冒出了一个赫奇帕奇的中国学生随口骂出来的话,我觉得很受用。

汤姆·里德尔长得比我高一个脑袋。

从背后看,他很瘦,脖子很白很细,像是天鹅颈,打过来的阴影陷进去使他看起来很温柔,侧脸英俊。

我听见我的心脏砰砰地跳。很不安分。

下一秒跳的更厉害了。我巴不得我藏死当场,哦豁,我踩住了他的鞋。

我大脑一片空白,抬头看了眼他,立马一排字飞过去,日你妈完了。其实这件事说起来我很无辜,他可能是想停,刚刚一转身我就不小心踩上他的鞋子了,不用说这件事我都觉得是他的错。

他眼瞳很深很黑,盯着人的时候很惊悚,声音冷冷的:“道歉。”

我真他妈想给你脑袋一锤子,叫你妈不好好走路非要在这装什么逼。我脏话都要飙出来了,可我是个怂逼,我只能乖乖地低头说:“对不起。”

他居高临下地抬起了下巴,问道:“你知道自己错哪里了吗?”

“我不该踩你的鞋子。”

“动动你的脑子吧,布芙妮。”

“……你真的要听吗?”我怕说出来你要气死。我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又小声地说道。

他真的好帅我草了,即使这个时候靠在这样子又拽又贱。可真他妈好帅,他这个冷冰冰的样子真的是帅的要死人。我这样想到,又突兀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眼神,立马开始背诵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亲爱尊敬的汤姆·里德尔先生,我不该撕碎你的魔法作业和弄丢那本书,我诚心发誓,我真的是不小心的。那本魔法作业我以为是不要的废纸才撕破丢掉,那本书我也不知道弄哪里去的,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一口气说完,又鞠了躬,看起来诚恳极了。

他静静地听着,我也等着他的回复,也没想到这位哥说道:“你没有注意到自己最基本的错误。”

我他妈还做错了啥?

我不就是踩了你鞋子,撕碎你魔法作业,搞丢了你的书。

拽什么拽?

楚雨荨都没你这么拽。

我怔住,又开口道:“我真的不知道了……”声音越来越小。

“你身为我的女朋友,在上个周末与一个格兰芬多的异性朋友共度了晚餐,以及并未报告我一声。”他平静地说道,“布芙妮你真是个糟糕透的斯莱特林。”

啊?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捏住了我的下巴,落下了一个吻,然后又离开了,很短暂。我只闻到淡淡的薄荷味。

他说:“这是惩罚。”

艹。你罚死我得了。




莉莉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莉莉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